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工紙大廠正隆前三季每股純益0.41元 迎節慶商機

本文共3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工紙大廠正隆(1904)昨(9)日公告今年前三季財報,稅後純益為4.55億元,年減79.3%,每股純益為0.41元。另外,正隆同時公告,台北市南昌路都更住宅大樓新建工程預計最快2027年完工;而大園造紙廠員工宿舍改建工程,目標在一年半後取得使用執照。

正隆今年第3季稅後純益達1.29億元,年減42.4%,每股純益0.12元,而第2季是虧損0.21億元。正隆表示,第2季虧損是因原料價格較高,第3季原料成本逐步恢復正常平穩,但市場需求不理想,外銷仍少,因此還未完全恢復。

正隆上半年造紙業成本降低,但市場需求不理想,使成品價格跌幅高達18%以上。展望下半年,總經理張清標曾在法說會表示,台灣受惠於節慶需求,業績可望持續改善,對下半年抱持審慎樂觀看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