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億下月解任一席董事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車燈大廠大億(1521)昨(6)日天公告,因應業務發展考量,法人董事億建投資的代表人、中國文化大學全球商務學位學程副教授王瑜哲,將更換為甄明法律事務所執業律師陳昭龍。

另外,大億將於12月23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解任董事吳育賢職務,補選獨立董事一席。

同集團的大億金茂也公告,該公司的法人董事億建投資之代表人吳育賢,將改為甄明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昭龍,由於吳育賢也是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未來董事會將推選出新任董事長,據悉,董座將由吳俊億接任。

據了解,大億這次的董事調整,主要是基於大億面臨商業訴訟相關問題,需要引進更多法律專業人士提供董事會更多意見,所以邀請具備法律專業背景的陳昭龍擔任董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