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川湖第3季每股稅後純益10.31元 出貨看旺

本文共41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伺服器導軌廠川湖(2059)昨(6)日公布第3季稅後純益9.82億元,季增37.3%、年減33.7%;第3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10.31元,第2季EPS為7.5元,去年同期EPS為15.56元。

川湖今年前三季稅後純益21.54億元,年減36.4%,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22.61元,去年同期為35.59元。川湖將在今天參加券商舉辦的法說會,說明第3季營運成果與第4季業績展望。

川湖EPS
川湖EPS

川湖第3季營收14.23億元,季增8.3%、年減33.8%;第3季營業利益6.73億元,季增10.8%,在本業獲利提升,加上第3季業外收支5.43億元,較第2季增36.7%,使得第3季稅後純益明顯增長。

法人表示,隨著AI伺服器占比持續提升,加上英特爾與超微(AMD)兩大新伺服器平台出貨,可望帶動川湖在今年第4季進入出貨旺季,法人預估,2024年營收將重返成長軌道,年增34%,2023年營收將衰退13%,不過毛利率可望維持在59%的高檔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聯詠首季EPS 8.04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