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世達營收/10月171億元、年月雙減 11月13日法說釋展望

本文共36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系統整合大廠佳世達(2352)今(3)日公布10月合併營收達171億元,月減5%、年減9.7%,累計前10月合併營收為1,700億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6.1%。不過旗下各項事業表現已有所回升,包括在顯示器方面的需求緩步回溫,高附加價值的醫療事業營運表現也回復健康,並都較去年同期成長。

法人認為,佳世達受到網通業務、IT產品庫存調整階段影響,導致今年第4季至明年首季較缺乏營收增長動能,預期2023全年營收將交出衰退成績,不過公司透過大艦隊佈局,落實成員之間的垂直整合與水平分工,並達成高附加價值事業營收過半的目標,因此仍看好明年重返成長軌道。

對此,法人認為,若2024年市況復甦,佳世達在旗下網通、IT產品的增長下,營收成長幅度有望再進一步向上。而佳世達預計在11月13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屆時將說明第3季營運結果與未來展望,吸引外界關注。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記者吳康瑋/攝影
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