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第4季展望平淡 今日股價收盤創近一個月低點

本文共4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IC設計廠義隆(2458)昨(2)日召開法說會,由於釋出第4季因急單量減少,將使本季合併營收將會季減雙位數的平淡業績後,使今(3)日股價表現轉趨弱勢,盤中一度打至跌停,收盤下跌9.36%至135.5元。寫下近一個月以來低點。

義隆昨日召開法說會並公告第3季財報,單季合併營收35.01億元、季增15.1%,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4.2%,毛利率47.2%、季增3.1個百分點、年成長0.7個百分點,歸屬母公司淨利7.66億元,與第2季相比大幅成長55.1%,年成長幅度亦有46.7%的高水準,每股淨利2.69元,寫下近五季以來新高。

不過,對於第4季營運展望,義隆認為,由於急單數量將可能比第3季減少,因此將會使本季合併營收季減17.2~11.5%至29~31億元,代表營收數字將會回到今年第2季左右水準,但毛利率將維持在46~48%之間,表現可望優於第2季,並與第3季相去不遠。

但由於第4季營收預估數字相對平淡,使義隆今日股價開盤隨即下挫,盤中一度打至跌停,終場下跌9.36%至135.5元,失守月線,股價創下近一個月以來新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