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義隆前三季每股純益5.51元 趨勢向上

本文共2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義隆(2458)昨(2)日公布第3季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7.66億元,直逼上半年獲利總和,季增55.1%,年增46.7%,每股純益2.69元。前三季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15.67億元,年減25.5%,每股純益為5.51元,賺逾半個股本。

義隆指出,第3季表現優於預期,主要是常態性訂單之外,也有急單挹注,單季毛利率提升至47.2%,主要是受惠於產品組合變化。

展望後市,義隆評估,單季營收將季減逾一成,明年展望隨趨勢向上的機會大。義隆分析,由於整體消費性電子在第4季通常較淡一點,因此估計本季營收介於29億至31億元,約季減11.4%至17.1%,毛利率估介於46%至4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