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醫療展11月登場 生技股誰最有夢?

本文共225字

理財周刊 記者/陳采妮

台股今(30)日大盤開高震盪,加權指數上漲15.07點,漲幅0.09%,終場收在16149.68點。針對11月即將登場的醫療展,專家提及在大盤情勢不佳之下,生技股因不大受到經濟面影響,易成為資金避風港。專家也提醒在11月14日季報公布之前,可留意技術線型較強的醫療股,如寶齡富錦(1760)、美時(1795)、晶碩(6491)、基亞(3176)、東洋(4105)、智擎(4162)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e-oRGZglC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理財周刊是一本專業的投資理財雜誌,提供多元的熱門財經議題、產業趨勢報導,協助讀者精準挑選適合的投資標的。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成科首季每股賺1.24元 增資大馬廠逾13億元衝刺擴產
下一篇
友達財報/首季淨損35.3億元 EPS -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