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元海外擴產 加速度

本文共3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機電大廠東元(1504)高壓馬達出貨持續成長,支持營收,海外布局逐步推進,墨西哥廠今年9月啟用,印度廠力拚年底投產,生產工業馬達、電動車馬達。

東元海外布局發展火熱,墨西哥廠9月落成啟用,初期每月可生產1萬顆馬達,明年可百分之百供應北美市場,東元指出,墨西哥原本即設有銷售據點,初期規劃年產15萬台馬達,未來生產標準馬達,為營收成長新動能;董事長邱純枝日前指出,看好南美洲投資熱度,將布局秘魯、智利、巴西等市場。

邱純枝預期,印度廠今年底可開始生產,除了IE3工業馬達外,也會生產電動車相關馬達產品,東元已與世界級的車用系統供應商正在洽談合作中,若一切順利,有助印度廠快速成長。

東元將於11月15日舉行法說。日前公布9月營收53億元,月增6%,年增9.1%,創下13年以來同期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成科首季每股賺1.24元 增資大馬廠逾13億元衝刺擴產
下一篇
友達財報/首季淨損35.3億元 EPS -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