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日車新能源休旅 出擊

提要

kICKS上市 接單突破250張 可望帶動本季營收向上

本文共80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日車(2227)繼X-TRAIL輕油電銷售創下佳績後,全新KICKS e-POWER跨界新能源休旅正式上市,價格貼近百萬級距,預接單逾250張。

裕日車昨(18)日宣布,KICKS e-POWER採單一車規編成,售價104.9萬元,自10月2日開放線上預售以來,預售兩周累積接單至今已突破250張。

裕日車近期新車概況
裕日車近期新車概況

法人預期,裕日車在新車產品銷售挹注下,第4季營收樂觀。

裕日車 X-TRAIL輕油電9月上市後銷售表現突出,預計今年要交車5000台。法人推估,裕日車今年總銷售量預估達2.6萬台,在X-TRAIL輕油電挹注下以及KICKS e-POWER加入之後,今年裕日車的年販量將超過去年2萬5,061台的銷售量。

9月雖有半個月的民俗月,不過裕日車因為新車X-TRAIL輕油電銷售表現強勁,同時也是裕日車旗下的高價車款,使得裕日車9月營收28.4億元,年增53%。無論是X-TRAIL輕油電或是KICKS e-POWER都是裕日車品牌中屬於較高價的車款,裕日車接連推出新車款,一改之前的新車荒,成為帶動營收成長的重要關鍵。

X-TRAIL輕油電上市之後,相對X-TRAIL改款前的銷售量,新車款大增超過三倍,為裕日車的營收注入新能。

隨著裕日車的新車款陸續導入,KICKS e-Power昨日上市,下半年銷售動能可望較上半年提升,9月X-TRAIL交車台數達1,225台。

價格自104.9萬起至122.9萬元,不只9月營收大增,初估裕日車第4季營收將有大幅成長。

裕日車指出,新上市的 KICKS e-POWER主打e-POWER「不用充電的電動車」技術,帶來零里程焦慮的電動車駕馭體驗,透過引擎燃油自主造電,無須外接充電即可以100%電能驅動車輛,讓 KICKS e-POWER擁有28.5 kgm超強勁扭力、22.0km/L超節能油耗表現。

另外,更有優異的車室靜肅性,滿足消費者對新能源車的嚮往與需求,並帶來全新的駕馭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