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KKA營收/創下二年來單月新高 日本豐田產量增加公司受惠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IKKA-KY(2250)今日公告2023年9月營收,單月營收3.54億,為過去二年以來之單月新高。最近二個月(8,9月)單月營收逐月成長,相對前七個月平均單月營收僅有2.7億,營收大幅提升30%。

隨著日本豐田(TOYOTA)今年營運成長,日經新聞也同步報導,因車用晶片等零件短缺問題緩解,豐田汽車今年全球產量計畫為約1,020萬台、將較2022年(902萬台)增加1成,超過2019年的905萬台,創下歷史新高紀錄。此外,為了再次加速電動車之發展,豐田也開始重新調整電動車生產模式,開發新的電動車底盤及電池動力,以擴大電動車版圖。

IKKA公司表示,在歷經過去豐田供應鏈原物料短缺問題,銷售一直無法有效提升,此次隨著豐田汽車產能回復正常,從單月營收來看,以擺脫過去銷售陰霾。因此展望第4季及明年營運,IKKA在日本名古屋第三工廠加入後,可望挑戰未來營運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