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陽獲利/9月、第3季寫史上最佳記錄

本文共3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東陽(1319)2023年9月自結合併稅前淨利4.5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6%,每股稅前獲利為0.78元,創史上單月新高;第3季自結累計稅前淨利12.38億元,每股稅前獲利為2.1元,淡季表現更勝以往旺季,Q3獲利衝史上最賺單季。

東陽集團為全球最大生產汽車維修零件製造商,主要生產汽車保險桿、儀表盤、葉子板、引擎蓋、水箱護罩、風扇,東陽集團擁有超過2,300個主要客戶,遍及200個國家,隨著北美保險公司增加對於AM件的採用,東陽的業績不斷報喜。

東陽前9月自結累計合併稅前淨利為28.1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創史上新高,並賺贏去年全年;自行結算累計前三季的稅前EPS 4.68元。

全球汽車碰撞零件需求上升,以及全球汽車銷量持續增加,東陽OEM、AM迎接旺季市場需求,積極整理整頓,加快各廠生產排程,穩定出貨,為市場做足準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