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光電9月營收月增11% 聯茂微增

本文共3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銅箔基板(CCL)廠台光電(2383)、聯茂9月業績出色,台光電受惠蘋果新機備貨潮,單月營收衝上43.37億元,創新高,月增11.5%,年增29.3%。聯茂為23.12億元,攀上今年以來高點,月增1.4%,連續四個月走揚,年成長10.5%。

台光電前三季營收284.14億元,年減4.6%,主要受上半年市況不振與庫存調整拖累,該公司過去兩年營運高峰都在第3季,今年第4季能否持續成長,仍需觀察客戶旗艦新機銷售狀況。法人認為,若台光電第4季營運維持高檔,有利全年營收年減幅度持續收斂,甚至有機會轉正。

聯茂前三季營收183.43億元,年減17.6%,主因伺服器市場庫存調整與市況不振。不過,聯茂近日仍提到,持續看好資料中心長期穩定升級需求,包含對應設備的基板材料也同等升規,增加銅箔基板消耗量與設計板層數,有利該公司後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