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港將增資 擴大投資布局

本文共2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遠雄港(5607)昨(5)日董事會決議擴大遠雄港自貿港區投資布局,啟動進行增資計畫,預計增資發行3.5萬張,股本將由現在的30.14億元攀升為33.63億元,發行價格待訂定價格後另行公告。

遠雄港國內唯一空運境內關外的自貿港,全球供應鏈板塊移轉「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吸引國際知名大廠進駐,已經形AI產業聚落,其中,NVIDIA(輝達)預計租進一整棟大樓,簽約進駐時間比原預期提早,考量到長期發展,遠雄港昨天董事會也通過現金增資案。

「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已經形成非常的好的AI產業供應鏈,預計最慢明年上半年C、D、E、F四棟達成百分百滿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采強攻車用 今年營運向上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