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鼎營收/9月8.85億元 保守看景氣並觀察新品效應

本文共2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商泰國第一大PCB廠商泰鼎-KY(4927)今(5)日公布9月營收約8.85億元,月減少15.1%,年減少30.5%,仍受客戶嚴控庫存影響,公司提到保守看景氣,不過公司仍寄望第4季新品效應發酵。

泰鼎累計今年九月新台幣營收約95.4億元,年減少15.6%,前九月營收若以泰銖計算則年減20.4%。泰鼎今年第3季營收約30.97億元,季減1.8%,年減3.2%。

泰鼎說明,觀察今年第3季旺季效應較不如預期主要是受到景氣與通膨、市場需求變化等影響使客戶仍嚴控庫存,公司後續觀察第4季新品效應期待效益浮現,並爭取2024年營運持續復甦的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晶碩首季獲利大增5成 每股純益6.54元
下一篇
友達財報/首季淨損35.3億元 EPS -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