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系外資首評喊加碼、目標價165元 鈺齊一舉站上各均線

本文共5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製鞋大廠鈺齊-KY(9802)受客戶調節庫存影響,8月合併營收9.76億元,月減43.02%、年減63.34%,為2021年4月以來的低點,但美系外資首度將鈺齊-KY納入追蹤個股,點名是所追蹤鞋類OEM(代工)股的首選,看好明年毛利率將隨著市占率擴大及營收成長出而復甦,獲利也將可望維持多年的成長,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165元。

鈺齊-KY今(5)日跳空以漲停130.5元開出,一口氣站上5日線、月線、季線、半年線,不過漲停未鎖死,盤中雖有打開仍維持高檔,盤中漲幅逾7%,在運動休閒類股中表現最搶眼,寶成、豐泰也是上漲表現,志強-KY盤中漲幅逾3%。

美系外資首評鈺齊-KY,看好毛利率將在明年開始復甦,主要是受惠於市占率再度擴大及營收的成長,預估到2025年,毛利率將提升至23.1%,營業利益率將提升至16.3%,預估2023~2025年獲利年複合成長率將達33%。

美系外資表示,在多元品牌組合下,加上產品類別的擴張,明年起鈺齊-KY的市占率將擴大,進一步推升營收成長,除毛利率跟著復甦之外,也推升獲利的表現,且預期將可望維持多年的獲利成長。

美系外資首評鈺齊-KY,在看好毛利率復甦及獲利前景下,給予加碼評等,目標價16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