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太電i15頭香獎 買一送一

本文共4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黃晶琳/台北報導

iPhone 15系列新機(22)日開賣,排隊搶購人潮已提前湧現。盤點各家電信業者頭香獎,亞太電信(3682)最大方,頭香免費「小升大」,再送一支iPhone 15,最高現賺逾4.6萬元;遠傳頭香獎價值4萬3,690元;中華電信並未特別標註頭香獎,惟依往年慣例,現場加碼機率不小。

亞太電信宣布,今天在Gt智慧生活台北三創門市舉辦iPhone 15系列新機首賣活動,頭香果粉免費「小升大」,再享買一送一,最高現賺逾4.6萬元。亞太電信頭香果粉早早就開始排隊,預計排上八天七夜拿下頭香獎。

遠傳表示,針對三創門市首位申辦iPhone 15系列搭配指定資費的頭香民眾,將加碼贈送價值1萬9,990元的iPad 10.9吋(WiFi 256G)及價值1萬5,600元的點睛品黃金蘋果手繩,總價值超過3.5萬元;且同樣享有前70名的排隊禮,容量免費升級再送價值4,690元的林襄x普格爾「襄支襄守大禮包」或價值3,070元的吳慷仁xUAG「仁仁守護大禮包」,頭香民眾一早就可將總價值4萬3,690元的贈禮帶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