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車與裕日車8月營收都成長

本文共3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兩家車廠公布8月營收,裕日車(2227)15.1億元年增81.35%,中華車(2204)27.2億元,年增23.4%。裕日車去年受疫情、上海封控以及港口塞港等不利因素衝擊,造成料件與成車供應短缺,影響車輛產銷情況,以致去年8月營收基期較低。中華車則是在新品牌MG業績發威下,今年銷售持續成長,挹注整體營收。

中華車8月營收27.2億元,年增23.4%,前八月累計營收243.0億元,年增26.05%;裕日車8月營收15.1億元,年增81.35%,前八月營收168.33億元,年增10.92%。

中華車今年主要仰賴新品牌MG新車銷售強勁,而且持續拉升產量,MG單月交車台數達到1,100台,成為今年中華車新車銷售成長的主力來源,同時也因為MG的新車售價較中華車與三菱的商用車高,對營收的挹注更高,預期隨著MG的月產量增加,後續營收將持續拉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信義房屋財報/首季稅後純益4.58億元、年減8.6% EPS 達0.62元
下一篇
台達電財報/首季純益57.63億元寫4年低 電動車市場遇逆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