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Zenfone傳停產 華碩闢謠

本文共5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市場傳言,華碩(2357)有意停產旗下手機品牌「Zenfone」系列,今年7月推出的旗艦機Zenfone 10將是該系列的最後一代產品。華碩昨(29)日上午急發聲明闢謠,嚴正重申停產消息「純屬謠言、絕非事實」,大家切勿聽信謠言。

華碩發文澄清,一直以來針對「手機事業」及客戶有著深遠的承諾,第2季法說會也表示,未來華碩持續ROG及Zenfone兩大產品線,希望市場投資人耐心等待,更預告2024年還會續推多款新品,敬請期待。

今年4月華碩推出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7,今年6月於全台華碩專賣店開賣Zenfone 10,為今年第二款智慧手機,新機採高通Snapdragon 8 Gen2處理器,支援16 GB LPDDR5X記憶體、512GB UFS 4.0快閃記憶體,為華碩專攻高階用戶所打造的年度旗艦機種。

網路盛傳Zenfone系列機種將停產的謠言,指出華碩7月組織重整,手機部門將跟著異動,直指今年最新的Zenfone 10將成為該系列末代產品。

華碩雖急發聲明闢謠,但這也不是Zenfone系列首次被傳停產。市場人士指出,幾乎每年旗艦機Zenfone及電競手機ROG系列產品發布前後,都有類似傳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