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鴻9月盤價上漲

本文共2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鴻(2014)昨(24)日9月盤價內外銷均漲,內銷方面熱、冷軋每公噸調漲900元,鍍鋅鋼漲1,000元;外銷方面,依產品及地區別調漲,實際報價視當地市場行情而定。中鋼、中鴻盤價同步向上,維繫鋼市正向發展。

中鴻總經理朱敏指出,大陸經濟成長現況引起諸多討論,其中花旗銀行預測人民幣年底前看漲,「若屬實就沒什麼好擔心的」,整體還是樂觀看待。朱敏說,另當前市場認為越南台塑河靜與和發鋼廠盤中變盤,是因為看壞市場,這種觀點可能有些誤解,並不認同這種說法。深入了解後即可明白,河靜與和發的價格變化,是價格策略的調節而已,「鋼價還是在上漲」,中鴻對後市發展有信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