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可寧衛Q4營運動能強

本文共44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可寧衛(8422)昨(24)日參加證交所業績發表會,可寧衛7月底再獲逾30億元高雄煉油廠整治新標案,將在8月認列營收,將帶動第4季營運大幅成長。

可寧衛轉投資中台持股18.88%,中台負責汞廢棄物處理及廢照明光源資源回收再利用事業及綠色產業事業,可寧衛指出,未來不排除增加持股。

可寧衛在嘉義購置土地與廠房設備,發展造紙事業、蒸氣鍋爐與再生能源事業,朝循環經濟轉型。新汽電共生爐今年第3季完工,目前試運轉中。

太陽能發電方面,轉投資大創綠能高雄彌陀漁電共生太陽能電廠第一期,原定第4季開始售電,將延至明年底完工,預估2024年第1季貢獻營收。

可寧衛旗下大云科技搶攻碳盤查商機,推出廢棄物管理平台,提供企業一站式數位管理解決方案,提出WaaS「廢棄物即時服務解決方案」及ESMS「智慧永續解決方案」。大云最近協助聯電供應商導入組織溫室氣體盤查系統,利用永續雲端平台內建的國際標準方法學與資料庫,自動計算碳排放量,再按照供應商狀況提出相應的減碳要求。目前合作客戶有台積電、聯電、光寶科、合庫等企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