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雷虎無人艇原型機亮相

本文共3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雷虎科技(8033)昨(8)日發布海上無人艇(USV)「海鯊號Sea Shark 400」原型機,海鯊號艇身長度4公尺,最高時速65公里,航程300公里,其規格與近期烏克蘭的攻擊型海上無人艇相似。

雷虎科技董事長陳冠如強調,雷虎積極投入各種無人載具的開發,不僅限於空中無人機。海鯊號無人艇配備了即時攝影鏡頭,可將影像回傳給遙控操縱者進行即時監控;如果需要接近遠程目標,操作者可下達指令,讓無人艇執行任務。

陳冠如表示,雷虎已正式進駐經濟部所屬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並與金屬中心智慧載具移動實驗室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利用該研究場域進行人工智慧與雷虎現有無人載具的結合,以實現水上、空中和水下三者間的相關研究與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光第1季 EPS 0.071元 需求回溫
下一篇
統一超財報/首季 EPS 2.83元 創同期次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