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明基材Q2獲利估倍增

提要

醫材事業成長、偏光片產能利用率提升、匯兌收益助攻 法人看好前景

明基材董事長陳建志。聯合報系資料照
明基材董事長陳建志。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7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明基材(8215)第2季受惠醫材事業成長,加上偏光片本業產能利用率逐步提升助攻,以及業外挾新台幣匯率走貶有利因素,法人估計,上季獲利有望翻倍增長。

明基材昨(18)日不評論法人預估的財務數字。明基材昨天除息,每股配發2元現金股利,參考價41.3元,盤中最高一度站上42.8元,填息約75%,惟股價開高後賣壓出籠,震盪走低,終場收40.25元,下滑1.05元。累計7月以來,外資法人賣超逾9,200張,自營商站在買方,買超635張。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