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奇Q2每股純益1.1元

本文共40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報導

資訊服務廠商上奇(6123)昨(18)日公布第2季自結數,單季營收11.8億元,年減4%,營業利益7,768萬元, 年減25%。營業利益率6.6%,歸屬母公司稅後純益達6,821萬元,季增10%,每股純益1.1元。

上奇發言人魏茂發表示,第2季營收雖未如去年同期表現佳,然經常性收入繳出雙位數成長,雲端服務營收貢獻占比達41%,印刷服務營收占8%,企業服務營收占51%;去年現增後股本微增,歸屬母公司稅後純益季增10%,較去年同期減少16%,單季每股純益1.1元。

上奇說明,第2季財報數字若將香港Senco Masslink部分排除,本季經常性收入(RR)是明顯增長,顯示集團核心事業持續成長。上奇強調,經常性收入穩健成長是公司持續成長的基底,開拓亞洲雲端服務市場更是近期積極發展的目標。

據了解,上奇子公司昕奇雲端已於6月26日進軍日本市場,在東京設立子公司,目標未來五年內成為日本新創產業中領先的雲端服務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