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強6月業績月增29% 加速拓市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聯強(2347)受惠商用加值與半導體業務表現相對穩健,帶動第2季營收逐月攀高,6月業績月增近三成,為今年單月新高,第2季營收季增7%。展望後市,聯強認為,下半年營運可望維持預期的逐季走升。

聯強公布6月營收377.48億元,月增29.69%、年減9.46%;第2季營收948億元,季增7%、年減8%。

聯強表示,第2季資訊消費業務因市場需求持續疲軟、消費信心不足,較去年同期衰退18%。而商用加值業務第2季年減4%,但為同期次高,季增5%,營收貢獻站穩三成以上。

半導體業務方面,第2季營收站穩300億元以上,僅較去年下滑3%,季增8%。聯強積極推動的營運服務平台,針對客戶需求發展出不同的業務模式,提高合作黏著度,也吸引新客戶加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光電財報/首季 EPS 0.37元 寫近四年單季新低
下一篇
雙鴻、奇鋐小漲 這檔電機散熱股盤中卻攻上漲停板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