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鹽大投資 展現成果

本文共2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即將跨入下半年,台鹽(1737)表示,將有多項重大投資案完工,包括位於路竹的自有首座光電案場可併網售電,以及通霄精鹽廠的汽電共生新建工程與新打造的牙膏GMP廠預計於第4季前啟用,可推升整體營運增長。

台鹽表示,今年是該公司重大投資案展現成果的一年。首先是位於高雄路竹的首座自有光電案場,依工程進度來看,可望在下半年完工售電,除活化土地資產、支持政府綠電政策目標的同時,將帶來每年穩定收益。

其次,通霄精鹽廠的汽電共生新建工程與位於嘉義縣布袋鎮的全新牙膏GMP廠,均規劃在第4季前完工啟用,加上通霄觀光園區和七股鹽場剛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從各方面健全營運體質,可創造永續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