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騰輝樂觀車電市場

本文共41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銅箔基板廠騰輝-KY(6672)昨(16)日召開股東會,公司表示,儘管全球總體經濟不佳,但在新車朝電動化、智慧化發展推動下,車用電子市場展望正向樂觀,公司除持續提高車頭燈市場滲透率外,擴展在散熱金屬基板上的領先地位,軍工及航天高信賴度聚醯亞胺(PI)基板,也已深獲全球各大軍工及航天與特殊應用終端客戶認可,成長可期。

騰輝昨天股東會通過去年度發放現金股利3.6元,以昨天收盤價88.4元計算,股息殖利率約4%。

騰輝表示,儘管全球面臨新冠疫情、俄烏戰爭、歐美地區嚴重通膨等外在環境不利因素,但是騰輝聚焦高獲利的散熱材料、軍工航天及客製化產品為主,特殊材料保持穩定成長,因此毛利率表現高於同業。

展望今年,騰輝表示,雖然仍受總體經濟不佳因素影響,造成全世界景氣低迷及終端消費需求疲弱,但在新車朝電動化、智慧化發展推動下,車用電子市場展望正向樂觀,加上市場消費性商品庫存去化,待車載產品及消費性電子需求恢復成長動能,下半年市況可望樂觀以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