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品董事會 二代進駐

本文共2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王品(2727)昨(15)日舉辦股東會,順利完成董事改選,選任新任董事、樂恆投資公司代表人為陳渝媃,是董事長陳正輝的二女兒,王品集團董事會首度出現二代進駐,為王品接班鋪路。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今年營收、獲利與門店數都可望創下新的歷史紀錄,此外,「王品瘋美食APP」與子公司「萬鮮」表現穩健亮眼,成為集團發展動能,三大里程碑同步達標,樂觀看待王品集團未來營運發展。

王品集團2022年堪稱「反敗為勝、再創巔峰」的一年,營運走出疫情陰霾,全年合併營收183.2億元、年增6.54%,連續二年創新高,稅後淨利3.9億元,較前一年轉虧為盈,EPS 5.15元則寫下五年來高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