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勤握長單 業績逐月揚

本文共3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保護元件大廠興勤(2428)昨(13)日召開股東會,公司看好營運回穩落底,庫存趨於健康,尤其車用業務拿下長單、需求強勁。

興勤預期,隨著電動車取代燃油車,以及汽車控制電子化等趨勢帶動,再加上5G通訊持續增長,市場對保護元件的需求方興未艾。法人看好,興勤今年營運將逐月、逐季走揚。

興勤表示,本來不看好的筆電等消費性電子已見到訂單回溫,小家電狀況同步好轉,整體訂單能見度從年初的一個多月,到現在回到三個月左右,儲能、太陽能、電動車、車用需求更延續強勁動能。

法人透露,興勤車用業務新拿下歐系車廠加熱器保護元件大單,雙方簽下十年供貨合約,等於除了歐系外,興勤也是中國大陸電動車大廠比亞迪、寧德時代供應鏈,同時供貨韓系品牌,整體車用布局有大斬獲。

法人強調,興勤為少數擁有完整正、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器、壓敏電阻器、溫度感測器、過電壓保護元件等寬廣產品線的專業廠家,公司所屬的產業前景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