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泰5月營收年減1.7% 減幅縮小

本文共2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宏泰電工(1612)昨(6)日公告5月營收約4.5億元,年減1.7%,累計前五月營收約22.4億元,年減13.5%。法人指出,在官民綠能需求的訂單挹注下,4、5月營收逐步回溫,5月營收年減幅較首季單月已從兩位數縮窄至2%內。

線纜業者說,綠能大趨勢來襲,台電、民間業者強大的需求下,線纜需求很旺、訂單還有很多沒認列,各家線纜廠都可望在這波大潮中雨露均霑。

宏泰指出,因今年銅價較去年低,部分線纜訂單是隨銅價而浮動的,但對獲利影響不大,第1季營收雖然呈現年減,但獲利卻年增40%。受惠強韌電網計畫下,電線電纜需求相當穩定,目前也有很多舊單還未認列,整體而言,下半年來看仍是審慎樂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