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環業內外迎接復甦

本文共30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光碟片大廠中環(2323)董事長翁明顯昨(24)日指出,光碟片本業穩定,產品享有高單價、高毛利,加上併購Verbatim品牌結合中環的製造能力,讓公司與客戶關係愈來愈穩,伴隨轉投資威秀影城今年已賺錢,預期未來獲利不錯,且餐飲業務也獲利,看好光碟本業、娛樂、餐飲事業將同步迎來復甦。

翁明顯指出,中環光碟片事業穩定,在併購Verbatim後,中環有通路、品牌,加上中環的研發能力強,在製造有競爭力下,目前中環在全球光碟片市場市占率已達八成,享有高單價、高毛利,與客戶關係穩定。

中環首季毛利率約20.32%,營業損失約1.27億元,但在業外收益8億元助攻下,帶動首季轉盈,稅後純益6.8億元,每股純益0.62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