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采鈺下半年力拚成長

本文共3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台積電轉投資的CMOS影像感測器封測廠采鈺(6789)昨(24)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關欣坦言,客戶持續消化庫存,加上大陸景氣不如預期,復甦的時間點還不明朗,該公司仍希望下半年比上半年好。

值得一提的是,采鈺車用事業持續向上,公司看好全年車用產品線維持成長態勢,營收占比將提升至一成以上、達12%左右。

關欣引用研調機構數據表示,今年全球手機銷量持續年減3%,公司觀察到客戶庫存水位比較高,還需時間去化,因此下單力道保守,預期自家手機產品線出貨降幅會比3%更顯著。

不過,關欣仍看好,隨著手機鏡頭往高畫素、大尺寸邁進,加上蘋果最新搭載4,800萬畫素主鏡頭後,其他業者也陸續跟進,預計5,000萬畫素的需求將快速成長,且高畫素產品為新品,沒有庫存壓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