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大三引擎衝營運

本文共2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3045)昨(8)日舉行線上法說會,台灣大將配發4.3元現金股利,盈餘分配後,仍有372億元可供未來配發股利,總經理林之晨表示,5G、momo、家用寬頻是三大成長引擎,持續提升台灣大領導地位,並創造集團綜效,透過整併台灣之星及深化電信加科技事業策略,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

林之晨表示,5G、momo、家用寬頻是三大主要成長引擎。展望未來,目標透過整併台灣之星及深化電信加科技事業策略,創造最大價值。取得公平會及證券主管機關的核准後,將順利完成與台灣之星整併,將持續深化電信加科技事業策略,包含舉辦電競賽事、發展電信金融等多元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誠攻低代碼開發商機
下一篇
三陽內外皆美 營運喊衝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