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麗今年推案衝265億元頂

提要

北中南指標建案連發 完工可入帳金額預估150億 可望帶動業績攻頂

本文共6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達麗建設(6177)指出,上市櫃建商因業績穩定考量,每年推案腳步不能停歇,今年達麗建設將推三大新推案,合計總金額達265億元;業績方面,今年在四大案完工入帳下,完工量挑戰150億元,營運可望攻頂。

達麗建設指出,雖然今年房市受大環境、政策、升息等影響、買氣轉為剛性自用買盤支撐,但上市櫃建商因業績穩定考量,每年推案腳步不能停歇。以今年來說,達麗建設在北中南仍持續推出指標大案,三大案合計總推案金額達265億元。

達麗建設今年新推案中,高雄橋頭新市鎮的後壁田案「達麗未來市」,將率先在5月亮相,新案將和海悅攜手,總銷初估50億元;至於第4季將有兩大新案推出,包括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軟橋段」,總銷初估35億元,另外總銷180億元的「達麗新高鐵段案」也將正式公開,其中達麗建設約占50%、白天鵝建設占比為35%、海悅國際約占15%。「達麗新高鐵段案」不僅是台中市單一建案最高總銷金額預售新案,且未來每坪開價45~50萬元,創區域新高價。

達麗建設今年業績爆表,完工可入帳金額飆破100億元,其中總銷17億元「達麗J12」已在首季認列完畢,總銷30億元「達麗上東京」預計七月入帳;總銷64億元「達麗創世紀」、40億元「達麗國家強棒」均將在7月拿使照,可望在9月交屋貢獻,四大案完工量高達151億元,今年營運將攻頂。

至於總銷41億元「陽明大苑」將延至2024年入帳;達麗建設目前在線銷售個案中,總銷46億元「達麗冶翠」銷售率達七成,總銷76億元「達麗松丹」賣三成,高雄岡山、總銷40億元「達麗雙子星」也去化五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