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唱旺後市 視陽股價飆高

本文共2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隱形眼鏡股視陽(6782)近期備受市場看好,法人指出,視陽首季營運落底後,今年營運可望逐漸攀升,尤其大陸新客戶在第2季將開始出貨,另,新產品包括矽水膠彩片、歐洲老花鏡片則可望在第3季放量。

視陽近期獲美系外資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喊上400元,激勵昨(17)日股價表現,盤中來到327.5元,漲幅超過7%,股價創下一個多月新高位置。

視陽是亞洲第一大矽水膠隱形眼鏡製造商,矽水膠產品占比約達八成,由於矽水膠隱形眼鏡可降低長期配戴者缺氧、眼睛乾澀等症狀,成長性優於產業,且視陽的矽水膠透氧率與國際四大品牌廠相當,且為全球唯一矽水膠彩拋代工廠,具備長線成長潛力,是股價獲市場追捧的主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創意首季EPS 4.94元
下一篇
群益證內資點火 催動上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