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力彩頭獎2.7億獎落台中大甲 彩券行:大甲媽很靈驗

本文共268字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台中即時報導

威力彩頭獎2.7億元今晚開出,一注獨得、終結13連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該店代理人詹女今晚說,大甲媽祖昨天回鑾到大甲鎮瀾宮前,她到鎮瀾宮祈求媽祖讓該店開出頭獎,「媽祖很靈驗」,她很興奮也感謝媽祖。

彩券行詹姓代理人說,該店門口最近有一隻招財貓在店門口走來走去,後來走進店內,連續2、3天,她感應這次威力彩頭獎可能要來了。

她說昨天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最後一天,鑾轎要回到鎮瀾宮前,她特別到鎮瀾宮求媽祖,保佑威力彩頭獎開在她們的店,今晚10點多,她接到台彩通知,真的中頭獎,她說大甲媽太靈驗,她很興奮,為客人高興。

威力彩頭獎終結13連槓,2.7億元15日晚間一注獨得,由「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
威力彩頭獎終結13連槓,2.7億元15日晚間一注獨得,由「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疑生熟食混用 就醫人數已達36人
下一篇
桃園下午2度停電影響5094戶 原因找到了:強降風致饋線跳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