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 「小小強」爬上碟盤舔醬汁

本文共597字

聯合報 記者吳傑沐/苗栗即時報導

日前寶林事件引發社會動盪,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晚到頭份市尚順廣場一家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吃到一半,竟有一隻「小小強」鑽出桌面,還爬上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舔醬汁,當場食慾全無,向服務人員反映後,結帳走人。

消息曝光後,縣府衛生局今天下午派員前往稽查,並強調自即日起,將針對縣內家樂福、頭份大潤發、尚順育樂世界等3處的美食街,共38家餐飲業展開查核輔導,以維護消費者食品安全。

「它淡定的爬上了我的盤子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陳光軒昨晚在臉書發文,並上傳「小小強」從盤碟外緣爬上盤的影片。臉友紛紛分享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有人就說「我曾經吃完一碗麵在湯底看見小強,整個很無語」、「天啊!我看到我會嚇瘋掉ㄟ,超噁爛的」。

還有人直批這家店口味不佳,「這間我給他三次機會了,我都覺得我頭是不是撞到才去吃三次,三次都覺得一如往常的難吃」;「為什麼連鎖店來苗栗都很慘」。

陳光軒說,當時在這家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吃了約莫8、9盤後,赫然有一隻「小小強」從桌縫間鑽出,似乎不怕人也完全不尊重他,就大剌剌地爬上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舔醬汁。當下食慾全無,按了服務鈴反映,要求店家應注意營業空間的環境衛生;服務員向他頻頻致歉,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縣府衛生局食品科長徐玉清表示,下午派員前往稽查結果尚未出爐,不過就影片內容來說,一般都會依食品衛生法要求立即或限期改善,若再查核未過關才會開罰。

苗縣府衛生局今天下午派員前往該壽司店稽查,並強調將自即日起,針對縣內家樂福、頭份...
苗縣府衛生局今天下午派員前往該壽司店稽查,並強調將自即日起,針對縣內家樂福、頭份大潤發、尚順育樂世界等3處的美食街,共38家餐飲業展開查核輔導,以維護消費者食品安全。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陳光軒說,當下見到「小小強」爬上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舔醬汁,當場食慾全無,按服務鈴反...
陳光軒說,當下見到「小小強」爬上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舔醬汁,當場食慾全無,按服務鈴反映後,結帳走人。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它淡定的爬上了我的盤子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
「它淡定的爬上了我的盤子很開心的舔著,我也很淡定的按下服務鈴跟店員說我不吃了……」陳光軒昨晚在臉書發文後,臉友紛紛分享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雄漢來爆食安疑慮 漢來發聲明:徹底清消停業至30日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