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天王星大樓拆不完 張齡予憂:飯店損失難以估計

本文共541字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張齡予13日帶著兒子「小班長」一起幫奶粉代言,她是麗翔飯店千金,花蓮館因為隔壁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至今無法營業,損失難以估計。張齡予雖然心焦,但昨還是投身導盲犬公益活動和奶粉活動,保持招牌笑容和民眾互動。

張齡予表示,現在全家人每天緊盯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目前危機還沒解除,要到整棟天王星拆完,麗翔才能進行下一步。「原先預計的14號拆除完畢可能沒辦法,我覺得這看起來沒有停工1、2個月應該拆不完,但就算拆除後,我們還是會請結構技師,來重新評估我們家酒店,要確認沒有任何危險之後才會開工。」

現在麗翔還是照樣發放員工薪水,並吸收旅客財務損失。張齡予無奈苦笑:「我是希望年底前能盡速復工,不然這樣8個月停擺,我們也會吃不消。」

張齡予今天還號召主播好友高毓璘、曾鈴媛、宋燕旻、莊雨潔為導盲犬學校宣傳,曾鈴媛先前大地震時處變不驚,鎮定播報的模樣被CNN引用報導。曾鈴媛說,當下根本沒有逃跑的念頭,只想先把工作做好。宋燕旻在地震時也在播早報,還拿起手機拍攝掉落的天花板。

曾鈴媛坦言,地震當下雖然害怕,但仍燃燒著工作魂,「我那天真的很怕,天花板已經快掉下來了,但也沒想到要跑,很本能的還叫攝影拍畫面。」她下播之後,才發現自己全身發抖。剛當媽的莊雨潔則正好在家,地震時第一時間抱起5個月大的孩子逃命。

張齡予和兒子小班長首次合體出席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張齡予和兒子小班長首次合體出席活動。記者李政龍/攝影
張齡予努力讓自己保持活力。記者李政龍/攝影
張齡予努力讓自己保持活力。記者李政龍/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黑胡椒粉檢出蘇丹紅 新北營養午餐禁粉令不變至學期末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