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403大地震 英特爾 CEO 基辛格喊話:思念祈禱與台灣同在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  記者鐘惠玲/攝影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 記者鐘惠玲/攝影

本文共5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東部海域3日早上7點58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加上餘震不斷,造成各地災情頻傳,而向來與台廠擁有緊密聯繫的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執行長基辛格,也特地透過網路向台灣地區喊話,並重申「自己的思念和祈禱,將與臺灣各地的每個人同在」,瞬間引起各界關注。

基辛格指出,在台灣地區歷經本周三這起毀滅性的地震後,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員工及其家人,以及整個地區的許多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安全和福祉。他也向大眾喊話,要所有人都知道,Intel Corporation將隨時準備支持你們,並幫助整個環境能盡快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慢慢完成恢復。

台灣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並且整日餘震不斷,造成民眾人心惶惶,而災情最嚴重的莫過於震央花蓮地區。而基辛格第一時間的發文也引起各界廣泛支持,連世界新聞集團作家Jerry Bowyer都忍不住留言讚嘆,待在一間規模這麼大的公司,他作為內部最主要的首席執行官,卻能實際採取行動,替有需要的人祈禱,這是多麼奇妙的事情。

而前英特爾董事會顧問馬修.羅森奎斯特也分享,自己對英特爾領導層最自豪的記憶為公司總是能在各界遇上自然災害時,默默的提供協助及完成部署,他強調,這不是作為一種行銷策略,而是作為一個致力於幫助人類的真正合作夥伴,而自己也希望他們能繼續支持這樣的傳統。他認為,在事發時祈禱是值得讚賞的,而在需要幫助的時刻伸出援助之手,更可以改變生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版神鬼交鋒 她用1招騙過戶政外交部 假身分躲19年還爽出國39次
下一篇
THE亞洲大學排名提升 台大:多數指標有進步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