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冬天開暖氣電費狂噴?台電曝:「神隊友」效率高又省電

本文共294字

經濟日報 住展雜誌/住展房屋網

文/蔣巧薇

天氣越來越濕冷,許多民眾已經開始使用電暖器和除濕機,收到帳單後發現電費激增。台電透露,使用電暖器和除濕機時,若搭配循環扇,就能達到省電效果。

台電於臉書《台電電力粉絲團》發文指出,循環扇和電風扇雖然相似,但扇葉及設計不同,循環扇可以集中風力,吹出螺旋柱狀的強力風,可促進室內空氣流通及循環。

因此,除濕機搭配循環扇,能讓室內空氣對流,除濕效果更好;電暖器搭配循環扇,則是會增加熱空氣循環,加速暖房效果,因此循環扇可說是冬季電器省電的好搭檔,民眾不妨多加利用。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35年歷史最久、最詳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建案資料庫,客觀、公正、不仲介買賣,最新房市新聞及市場分析,購屋族找房非看不可;建築業必讀研究分析,最多人討論、最多人瀏覽、最多人引用。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因應基捷動工 基隆將拓寬堵南街及新闢北五堵站聯外道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