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陪伴40年!全台第一間「麥當勞」被拆了 重開時間曝光

全台第一間麥當勞,目前正在進行改裝重建作業。 記者陳睿中/攝影
全台第一間麥當勞,目前正在進行改裝重建作業。 記者陳睿中/攝影

本文共678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青春的記憶,未來要變得不一樣了!位於台北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的「麥當勞 台北民生餐廳」,乃是全台灣第一間麥當勞,陪伴許多人度過歡樂的時光。但為迎接40週年,麥當勞民生店已經自11月14日前暫時閉店整修,門口也可見到被拆除的廢棄物,許多網友也感覺到捨不得。麥當勞表示,民生店預計年底前將恢復營業。

麥當勞台北民生店因改裝而暫停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
麥當勞台北民生店因改裝而暫停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

台灣第一間麥當勞自1984年1月28日成立,開業首週就創下當時全球麥當勞的銷售紀錄,並且開創台灣速食產業的新篇章。身為全台首間麥當勞,台北民生店門口設有「台灣麥當勞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第001門市中心」的招牌,還同時提供室內與少量的戶外用餐座位,不單陪伴許多民眾成長,更是許多麥當勞迷的朝聖之地,充滿了回憶與意義性。不過店內目前仍未設置自助點餐機,硬體設施也相對具有時代感,常成為網友的評論重點。

麥當勞台北民生店近日發布公告,表示為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餐廳將進行全面改裝,於11月14日14:00起暫時閉店整修。實際造訪可以發現,目前現場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許多工人不斷進出搬運,原本戶外用餐區的位置,如今也堆積拆除廢棄物。

麥當勞表示,麥當勞台北民生餐廳進行全面改裝,預計年底前恢復營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鄰近仍有民權一、台北南京五、台北南京六、台北民生二繼續提供服務,也可透過歡樂送點餐,歡迎顧客多加利用。同時麥當勞也表示,麥當勞持續汰舊換新,2021年起,每年改裝40到60家以上餐廳,透過服務、美食、數位三大升級,為顧客打造「食尚」新穎的用餐環境,以及更貼心便利的用餐體驗。


延伸閱讀

整理包/麥當勞來台近40年 半年內連關7店 速食龍頭迎逆風還能變出新把戲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環狀線遭震出11處位移 通車至少1年後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