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旅遊業:7成旅客選擇出國 攜手機捷、北捷首推聯票

本文共624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日電

旅遊業者易飛網統計,今年7成旅客選擇出國旅遊,因此攜手機場捷運及台北捷運首度推出機票加捷運聯票,並在機場捷運A1設立航空聯票櫃檯,要打造全新一站式的旅遊體驗。

根據易飛網統計,今年以來出國旅遊跟國旅的比例是7:3,顯示出國旅客越來越多。

易飛網今天舉行「桃園捷運X易飛網X台北捷運」跨界結盟記者會,會中宣布今天起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設立「桃北捷X易飛網 航空聯票櫃檯」,串聯中華航空及台灣虎航等航空公司,重磅推出獨家「航空聯票」,以及與台北大眾捷運聯手推出「機捷北捷聯票」系列商品組合,打造一站式旅遊體驗。

台北大眾捷運總經理黃清信表示,「機捷北捷聯票」提供搭乘捷運暢遊大台北地區及進出機場的外國遊客更便利、更快速的選擇。

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說,隨著旅遊旅求持續攀升,易飛網攜手桃園捷運將櫃檯版圖再擴大,同時結盟台北捷運及航空公司,於A1站設立航空聯票櫃檯,打造全國首創「機票+捷運」聯票,盼更拉近台灣與全球的距離,並為全球旅客打造全新一站式的無壓旅遊體驗。

易飛網指出,這次推出的聯票包括「航空聯票」、「航空假期聯票」及「機捷北捷聯票」(外籍人士專用),其中「航空聯票」串聯中華航空推出「華航易起飛航空聯票」,即日起至8月31日櫃檯購買中華航空桃園機場(TPE)出發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含機捷單程票1張,再送網卡1張;串聯台灣虎航推出「航空聯票」囊括日本九州佐賀、東京、大阪、菲律賓長灘島及巴拉望等航點,含來回機票及機捷單程票1張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