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應材高雄廠二期動土、明年完工 擴大半導體材料生產基地

提要

擴大半導體材料生產基地 新應材高雄廠二期動土 預計明年完工

本文共425字

住展雜誌/住展房屋網 文/蔡余婕

日前材料供應商新應材南科高雄園區高雄廠二期工程開工,投入超過20億元,預計2024年完工、2025下半年試產,以擴大第一期廠生產規模及產品線。

新應材董事長詹文雄指出,新應材從2020年加快擴廠步伐,在南科高雄園區的整體投資計劃超過35億元,打造「半導體先進製程材料」生產基地,為台灣半導體材料自主之路貢獻一份心力,並以成為台灣半導體產業的領頭羊之一為目標。

新應材投資計畫 估創造60億產值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期盼與中央持續合作,推動南部半導體S廊帶政策,加速各大廠商進駐,將高雄市部分工業區朝擴大用地等進行調整,提供更多產業用地,促進廠商進駐,打造更為完整與韌性的半導體產業生態。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業者加碼投資高雄不僅象徵公司成長,更進一步代表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與升級,預期新應材高雄整體投資計畫,未來將創造60億產值。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35年歷史最久、最詳細的預售屋及新成屋建案資料庫,客觀、公正、不仲介買賣,最新房市新聞及市場分析,購屋族找房非看不可;建築業必讀研究分析,最多人討論、最多人瀏覽、最多人引用。

上一篇
文化大學年終納績效評估 高教工會要求協商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