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最新實價登錄揭露 北市豪宅200萬元俱樂部添兩案

提要

北市安和路周邊重新躍上舞台 「首泰信義」、「耑岫」坪價聚光

首泰信義。 圖/截自google map
首泰信義。 圖/截自google map

本文共65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200萬元俱樂部」再添新血;據實價登錄網最新資料顯示,「首泰信義」、「耑岫」兩大豪宅案近期同登北市200萬俱樂部新成員。

房產專家表示,受惠都更危老政策,加上傳統豪宅區的優勢地段,讓老牌豪宅路段「安和路周邊」重新躍上舞台。

台北市大安區「200萬元俱樂部」豪宅交易概況
台北市大安區「200萬元俱樂部」豪宅交易概況

大家房屋企研公關主任賴志昶分析,大安區鄰近信義區的安和路段周邊,以往就是傳統豪宅聚落,近年受惠於都更危老政策,區域出現不少更新改建案。由於安和路段周邊是傳統市中心地段優勢區,位處大安、信義區中間,能同時汲取新、舊豪宅客群,加上都更新案增加,因此區域不少新案單價上達「200萬元俱樂部」。

據實價登錄網最新資料顯示,去年至今,台北市豪宅路段多了老牌豪宅路段「安和路周邊」新案,包括「耑岫」、「首泰信義」,以及正安和路上的「永陞信義安和案」,三案每坪最高成交價均攻上200萬元大關,成為「200萬元俱樂部」豪宅案之新成員。

其中「耑岫」每坪最高成交價達220.85萬元,「首泰信義」最高每坪也來到202.33萬元,而「永陞信義安和案」更攻上218.28萬元;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指出,數據顯示在都更、危老改政策推動下,精華地段一地難求的現象正逐漸改變中,過往傳統豪宅區透過更新改建案,讓市中心之城市風貌又有新變化,以致老牌「安和路周邊」的路段又重新躍上舞台。

賴志昶表示,北市歷年能達到「200萬元俱樂部」的豪宅區域,以大安、中山區的大直為最大宗,其中大安區本身就為正蛋黃區,區段包含仁愛路、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地段優勢之下,不少在此區域的新舊案都能輕鬆突破單價200萬元大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華建前進鶯歌插旗 砸12.34億元購入鳳鳴段1763坪地
下一篇
大地震後買盤轉向?房仲:成屋市場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