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2月營收27億年增2.7% 今年新客戶挹注展望樂觀

本文共289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4日電

成衣代工廠聚陽2月營收新台幣27.26億元,年增2.7%,但月減1.02%,主要受到船期延誤,部分訂單認列遞延到3月影響,今年可望迎接3個美系新客戶,對後市營運仍維持樂觀看法。

聚陽今年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54.8億元,年增8.7%;展望後市,聚陽指出,上半年訂單確認率已超過8成,但急單比例仍偏高,主因是產業市況仍有變數,今年至少還會迎接3個美系新客戶,預估今年總體獲利可望超越去年。

產能部分,聚陽指出,印尼新廠目前已開出第2期產能,預計2026年完成4期產能開出,孟加拉新廠第1期今年已就緒;中美洲外發產能已開始出貨,現在正在積極評估在中南美洲自設產能,今年上半年可望定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百大企業債布局時點佳 掌握息價雙收機會
下一篇
基金特蒐/聯邦優勢策略全球債 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