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統一FANG+ETF股價、淨值飛越70元 雙創歷史新高

本文共3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美國科技五巨頭財報公布在即,多頭行情先起跑,帶動尖牙股FANG+指數勁揚,追蹤該指數的統一FANG+ ETF(00757)今(30)日股價、淨值雙雙飛越70元創高,其中股價跳空開在70.35元,創歷史新天價。

市場聚焦科技巨頭將陸續公布財報,科技七雄中有五家將在本周放榜,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軟周二(30 日)打頭陣,周四則有蘋果、亞馬遜和Meta,其中,微軟、蘋果、Alphabet、亞馬遜就是美國市值前四強,而五家市值合計超過10兆美元。

科技五巨頭的財報與後市展望不但將牽動全球科技市場神經,且因為都是FANG+指數成分股,多頭提前卡位財報行情,FANG+指數漲1.64%,收9,358.90 點。00757淨值、股價皆突破70元,淨值來到70.46元,早盤最高漲到70.65元,雙創歷史新高,00757規模達175.74億元,也達歷史高水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藥華藥罕病 PV 新藥 BESREMi 申請哥倫比亞上市許可
下一篇
基金特蒐/聯邦優勢策略全球債 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