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匯市觀察/南非幣看貶

本文共273字

經濟日報 李秉豪

南非7月S&P Global製造業PMI為48.2,低於前值的48.7,並持續處於衰退區間,主要受到國內限電狀況拖累,民間消費動能延續疲軟,使新訂單指數創下今年以來最低。

國銀投顧指出,南非7月Absa製造業PMI,由前月的 47.6續降至47.3,不僅為連續六個月徘徊榮枯線之下,更創下兩年以來新低,其中,生產指數僅38.1,顯示頻繁的限電以及物流中斷,限制廠商生產活動正常運作;而對經濟前景 的擔憂及央行高利率,雙雙拖累消費信心,使得新訂單指數降至43.4,為2022年9月以來新低。在種種不利因素影響下,預期製造業景氣的疲弱將不利南非幣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邑藥械組合開發再下一城 打造新霧化器技術
下一篇
匯市最前線/台幣32.2~32.8元波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