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銀數位轉型以人才為重 總經理第一線傾聽員工心聲

本文共8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華南銀行(2880)於4月15日舉行跨部門、跨職級的「Town Hall Meeting」,總經理黃俊智站上第一線傾聽數位人才的心聲,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同仁的關心及重視,並即時回應、採納數位人才提出的建議,同時也把對數位轉型的願景與目標清楚地傳達給全行同仁,藉此達到有效的互動溝通,也展現華南銀行對於數位轉型的決心,大幅增進數位人才的認同感及信賴感。

華銀透過「Town Hall Meeting」進行雙向溝通

「Town Hall Meeting」起源於西方政治選舉,候選人在「Town Hall」能和選民充分交流意見,選民可直接向候選人提問,是一種十分有效的溝通方式。

藉由這樣的交流,同仁就能提出對數位轉型有想法的部分,通過「直球對決」傳達給總經理;對於管理階層,則能聽到全行同仁最真實的回饋,充分了解到同仁的心聲。

因為華南銀行致力於經營充滿溫度的辦公環境,打造鼓勵員工發言、敏捷協作的數位文化,故員工能夠暢所欲言,不會對提問這件事情感到提心吊膽。

數位人才與推動敏捷組織是華銀推動數位轉型成功的關鍵

「人,是最大的資產」,華南銀行不只正面鼓勵員工表達意見,還賦予員工發聲的管道,尤其是近年華南銀行力推數位轉型,非常重視數位人才的意見,黃俊智表示,數位轉型是形塑華南銀行競爭力非常重要的任務,除了積極招募與培育數位人才外,推動敏捷組織運作,打破部門溝通藩籬,加速專案推動,以利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具體來說,華南銀行與數位人才共創一個鼓勵發言 、相互信任及協作的工作環境,藉此可以加速全行的數位和敏捷能力的擴散,幫助跨部門的溝通和資源的利用更有效率。

華銀持續招募數位人才 轉型與員工同行

華南銀行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持續深入校園與數位人才對話,並大舉招募數位人才,提供優渥的獎酬福利及快速的升遷管道,營造多元幸福職場及良好職涯,誠摯歡迎有抱負、能力、熱情的求職者的加入,徵才內容請持續關注台灣金融研訓院及104人力銀行網站。

華南銀行積極召募數位人才,於15日舉行「Town Hall Meeting」,總...
華南銀行積極召募數位人才,於15日舉行「Town Hall Meeting」,總經理黃俊智(前排中)站上第一線傾聽數位人才的心聲。圖/華南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