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薪轉戶有福了!這家銀行超額調升存款利率

本文共4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勁傑/台北即時報導

配合央行升息半碼,土地銀行今宣布,為因應市場利率水準及該行資金狀況,調整存款牌告利率,包括一般定期性存款各天期機動、固定利率均調升,調升幅度為0.125%到0.135%,自3月25日起實施。此外,「大額」定期性存款各天期機動、固定利率均調升,調升幅度均為0.125%。

值得注意的是,薪資轉帳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由0.750%調升為0. 885%,調升幅度為0.135%。算是「超額」反映央行升息幅度。據了解,主要用意就是吸引薪轉戶進來,後續較容易推動財富管理或個金的信用卡業務。另,一般活期存款利率由0.580%調升為0.705%,調升幅度為0.125%。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由0.700%調升為0.825%,調升幅度為0.125%。

此外,「大額」定期性存款各天期機動、固定利率均調升,調升幅度均為0.125%。證券戶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維持0.010%不變。

土地銀行指出,我國央行考量物價穩定等政策目標,再度採取升息半碼措施,自2022年3月以來累計六度升息,重貼現率上揚至2%,土地銀行將持續深耕本業,強化財務管理及靈活運用資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