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4財管大獎揭曉/國泰世華財富管理 九連霸

提要

蟬聯雜誌評比最佳銀行殊榮 同步抱回服務創新、最佳數位金融二獎項

國泰世華銀行九度蟬聯《財訊》「最佳財富管理」榮耀,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左)親自頒獎,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經理胡醒賢代表領獎。  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國泰世華銀行九度蟬聯《財訊》「最佳財富管理」榮耀,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左)親自頒獎,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經理胡醒賢代表領獎。 國泰世華銀行/提供

本文共7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國泰世華銀行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備受肯定,在昨(21)日揭曉的《財訊》「2024財富管理大獎」中,連續九年蟬聯本國銀行「最佳財富管理」榮耀,並一舉抱回包括「金融服務創新」和「最佳數位金融」等三項大獎。

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經理胡醒賢表示,隨著近年市場的變化,財管高端客戶對複雜性高的商品,如私募基金、債券等需求也變高,但財富管理涵蓋的面向不只是投資,而是全面性的資產配置與保障。

國泰世華銀行將持續秉持國際化、客製化、多元化的三大策略方向,結合數據分析預見客戶的潛在需求,積極提供完整理財服務並建立與同業間的差異性,針對不同客群提供個人化服務。

國泰世華銀行打造One Bank全方位金融服務,財管業務是國泰世華銀行近年發展重點,多項業務創下雙位數成長,財管VIP客群規模也是其中之一。

國泰世華銀行副總經理李鼎倫認為,這樣的成績來自三大優勢:一、專家團隊,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國泰世華銀行透過定期的投資研究報告與即時市場資訊,協助客戶掌握投資機會,在過去一年都獲得了不錯的績效表現。

二、國泰世華銀行在創新產品及固定收益市場領先業界,提供多樣化固定收益商品,強化客戶資產的穩健度來因應市場變化。

三、國泰世華銀行一直致力於與國際接軌,透過金融產品創新,滿足高資產客戶資產配置多樣化的需求,此一創舉更獲頒「金融服務創新」獎項的殊榮。

國泰世華銀行除以穩健的財富管理策略脫穎而出外,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包括線上申購、查詢庫存、即時報價等完善數位通路服務,也因此榮獲「最佳數位金融」獎肯定。

數據分析也顯示,國泰世華銀行財管客戶中,不管是年輕族群或VIP客群對數位服務的需求和應用頻次均不斷增加,以2023年全年的基金銷售量來看,就有約七成客戶是透過數位通路完成交易。

展望財管市場的下一個成長契機,國泰世華銀行將致力運用AI、大數據等技術,更了解客戶的需求,以提供合適的財管商品與建議,協助客戶達成人生各階段理財目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