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LINE Pay有意併購 一卡通聲明無此規劃

本文共508字

中央社 記者蔡孟妤高雄29日電

業界傳聞連加網路(LINE Pay)有意併購一卡通;一卡通公司今天聲明澄清表示,並無與連加網路併購或交易的規劃,一卡通公司與連加網路長期為商業夥伴,將持續支付應用生態商務合作。

一卡通公司今天發布聲明稿表示,一卡通公司現並無與連加網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併購或交易規劃。一卡通公司與連加網路長期為商業夥伴,雙方將持續支付應用生態的商務合作,為使用者服務。

一卡通公司表示,持續推動業務發展,iPASSMONEY用戶數已突破620萬,使用場域遍及全台達51萬個據點,是唯一具有完整橫跨全台交通、消費支付、生活繳費及社群轉帳的支付工具。

一卡通公司表示,一卡通公司近日因應一卡通10週年,發布「一卡通綠點」新服務,一卡通在電支及儲值卡服務上不斷投入資源,持續創新,積極發展應用及布建生態系,以期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一卡通公司指出,一卡通公司將繼續深化中央、地方政府合作,透過多面向的業務連結,以電子支付帶動智慧城市的整合,推動永續社會環境,並持續賦能予政府、商戶及使用者。

一卡通公司表示,感謝各界關心和支持,公司將繼續努力,協助政府及合作夥伴數位轉型及服務優化,成為金融科技(FinTech)產業創新領導品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